廊坊新闻>>廊坊经济新闻

廊坊召开廊坊综合保税区建设工作调度会议

2018-08-01 10:06:03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31日,我市召开廊坊综合保税区建设工作调度会议,传达全省海关特殊监管区域建设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廊坊综合保税区建设工作。副市长张春燕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春燕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廊坊综合保税区在新时代全面开放中的重要作用,要加强学习,充分吸取国内先进综合保税区的建设经验。要明确任务,全面夯实综合保税区的建设基础,加强人力、财力等各方面保障工作,倒排工期,确保各项建设工作如期扎实推进。要创新机制,增强综合保税区建设合力,加大招商引资和项目引进建设力度,做大做强综合保税区。要严格落实责任,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作为,主动对接,确保廊坊综合保税区各项建设工作顺利完成并早日通过验收。

会上,廊坊开发区管委会汇报了廊坊综合保税区相关情况,各相关部门讲了具体意见。(记者滕佩智)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