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廊坊安次区“八一”慰问显真情

2018-08-01 10:03:37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31日,安次区四套班子领导到廊坊市消防支队、预备役后勤保障旅、武警学院、陆军航空兵学院廊坊营区、廊坊军分区等地集中走访慰问驻军部队,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并送去了慰问品。

“八一”前夕,安次区深入开展拥政爱民、拥军优属活动,区四套班子领导走访慰问全区重点优抚对象和军队退役人员,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安次区人武部、区民政局对现役军人家庭进行走访,并且慰问立功受奖军人家属,按照《安次区为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庭送喜报工作实施办法》的通知要求为立功受奖人员发放一次性奖励。各乡镇、街道、园区还组织优抚对象和军队退役人员召开座谈会,感谢他们对党和国家所作的贡献。

近年来,安次区不断加快发展步伐,经济建设、园区项目建设、大气污染防治、民生提升等方面工作实现了突破发展。成绩的取得,得益于驻军部队的支持和帮助。安次区将继续高度重视双拥工作,切实把双拥工作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扎实推进,努力开创双拥工作的新局面,营造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社会氛围。(记者 马越 特约记者 庞博 通讯员 张亮)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