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头图

廊坊交警二大队开展交通秩序整治工程“大走访”活动

2018-06-22 10:18:59 来源:环京津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1日,廊坊市交警二大队开展交通秩序整治工程“大走访”活动,邀请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媒体记者随警作战,督导、检查辖区示范路口、严管街、示范公路和机动车礼让斑马线等工作的开展情况。

上午9时许,在廊坊市交警二大队副大队长吴丹的带领下,各界群众代表们先后到瑞丰道、御龙岗和安次区医院路口听取了中队长和民警对交通秩序整治情况的汇报,并针对不同路段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瑞丰道路段没有监控抓拍设施,建议应与相关部门协调,安装监控抓拍设备,对违法行为做到有效监管;御龙岗地理位置特殊,有的代表认为马路中间绿化带挤占了机动车行驶的空间,建议政府部门在道路设计上绿化应让位于交通,改变绿化带设计;而安次区医院附近周边许多车辆乱停乱放,应加大交通治理的宣传力度,使规范停车逐步成为群众的自觉行为。

据吴丹介绍,此次行动是市交警二大队深入贯彻河北省《关于开展交通秩序整治工程“回头看”和“大走访”活动》精神,主动作为,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让更多的市民参与到交通秩序整治活动中来。与此同时,针对群众所提出的问题和意见,交管部门一定及时整理、认真梳理、尽快落实、及时反馈。希望大家一起维护好交通秩序,创建文明城市。(记者 张静 通讯员李承泽杨宝川)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