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廊坊部署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组织保障工作

2018-06-22 09:55:19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1日,在集中收听收看省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领导小组暨全省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组织保障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立即召开会议,传达贯彻省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市相关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赵晋进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晋进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四个意识”,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底线思维和问题导向,认真谋划、严密组织,确保考务工作万无一失。各相关部门要不等不靠,积极作为,统筹协调,发挥好牵头作用,在总结以往工作经验的基础上,高起点、高标准做好今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领导小组筹建、准备工作,确保实施国家司法考试制度向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制度的平稳过渡。要强化工作保障,坚持“从严治考、热情服务”的原则,保持严谨、专业、缜密的工作作风,增强主动性、自觉性,认真研究新情况、新问题,真正把工作想在前头、干在实处,确保考试安全平稳顺利进行。(记者张欢)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