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头图

廊坊文安发放校车标牌 助力平安校园建设

2018-06-13 14:32:50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交警为校车司机讲解校车标牌背面注解的车牌号、驾驶人、行车路线等各项规范内容。

近日,文安县交警大队在全市率先为符合条件的校车发放了标牌。

“全县共有29所幼儿园的41辆校车申请了校车标牌。目前首批14辆校车通过了资格审核、校车安全技术检验等一系列审查工作。”文安县交警大队重点办主任李根军介绍。

为做好校车标牌发放工作,文安县交警大队联合教育部门严格按照《校车安全管理条例》规定和公安部下发的相关规定,提前做好校车资格申请、校车安全技术检验等一系列准备工作。

此次发放的校车标牌上清楚载明车辆车牌号码、车辆所有人、驾驶人、核定载客数、行驶线路、行驶时间、停靠站点以及校车标牌发牌单位、有效期等信息。

“校车标牌要放置在汽车前挡风玻璃右下角以及车后玻璃的适当位置。”李根军说,校车标牌的发放使校车拥有合法身份,标志着规范校车安全管理工作迈上了一个新台阶。(通讯员 李蓓陈有柱)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