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廊坊银业书法绘画比赛笔会评审会昨举行

2018-06-13 10:07:26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笔墨挥洒韵味,捷思闪烁光泽。不拘随意取势,流露彰美不奢。”昨日,庆祝建党97周年全市银行业书法、绘画比赛笔会评审会在人行廊坊市中心支行举行。

笔会评审会现场,杨哲江、刘以忠、袁爱民、尚林德、崔建设等我市知名书画家现场挥毫泼墨,一展才情,一幅幅书法作品苍劲有力,一张张绘画作品栩栩如生。同时,来自全市银行业干部员工的参赛作品,也是精彩影象不时掠眼,那美妙绝伦的斑斓画面,变幻莫测的笔墨线条,各具特色,充分体现了我市银行业从业人员扎实的艺术功底。

据了解,举行此次活动由人行廊坊市中心支行工会、廊坊银监分局工会、廊坊市金融系统青年联合会、廊坊市金融团工委、廊坊银行业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协会共同主办,廊坊市职工书画协会承办。活动以“不忘初心跟党走、唱响金融改革发展新旋律”为主题,旨在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歌颂党的丰功伟绩,展示群众性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成果,抒发全市银行业干部员工爱党爱国爱行爱岗情怀。

本次比赛共收到各类书法、绘画作品150余件。其中,书法作品囊括了篆书、草书、楷书、行书、隶书5大书体,艺术形态极为丰富多样;绘画作品每幅作品都有自己的个性和特色,构图、立意、用墨均有所不同。

全部参展作品均以讴歌党、弘扬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主旋律,主题鲜明、内涵深刻,集中展现了全市银行业干部员工的精神风貌。最终,经过专家评委筛选评审,评选出书法类作品一等奖3件、二等奖4件、三等奖8件、优秀奖20件;绘画类作品优秀奖10件。上述获奖的45件书画作品,将和我市知名书画家以及廊坊市职工书画协会10位会员的特邀作品一并进行巡展。

通过举办此次书画比赛,极大丰富了我市银行业广大干部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充分展现了银行业从业人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追求卓越的行业文化氛围。此外,活动也促使全市银行业从业人员进一步坚定了文化自信,激发了创新活力,描绘时代精神,将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不断引向深入,谱写了廊坊银行业繁荣发展的新篇章。(记者 李娜 温艳君 通讯员陈俊清)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