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经济新闻

5月以来廊坊市区8楼盘取得商品房预售证

2018-06-13 10:05:19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记者获悉,“金三银四”之后,市区楼盘获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速度加快,5月以来,共有8楼盘拿证,获得预售资格。市房管局提示广大购房者,买房一定要买证件齐全的房子。

8盘获证,创今年高峰

据了解,5月份以来,市区共8个楼盘项目获得预售证,预售总套数为2064套,预售面积217529.49平方米。

从项目性质来看,京汉·君庭、仕宅官邸、锦绣御府、上善颐园·含芳苑、龙河嘉苑玲珑翡翠城为商品房项目,金悦小区为限价房项目;从分布来看,京汉·君庭、仕宅官邸、德荣花园文璟区3项目位于安次区,其他5项目位于广阳区;从项目类型来看,住宅项目2043套,商业项目21套。

总体来看,不论从获证项目数量还是房源数量,5月份都达到了今年来的高峰,极大满足了购房者的购买需求,也给购房者提供了更多选择的空间。不难看出,平稳的房地产市场环境下,开发商在按部就班地推盘,虽然全新楼盘较少,但老盘加推数量较多,不断会有新的房源进入市场,供购房者选择。

已开盘或近期开盘,购房者可予以关注

据悉,这些取得预售证的楼盘有的已经开盘进入市场,有的正在酝酿开盘即将进入市场,购房市民不妨多家关注。

据了解,京汉·君庭8#楼已于5月12日开盘,加推144套房源,面积15190.02平方米,户型为92-130平方米2-3居。京和园高层6#已于5月开盘,户型为121-128㎡三居。

仕宅官邸5#、6#楼共推出206套房源,其中住宅200套,商业6套,面积21043.41平方米,开盘时间及价格待定。玲珑翡翠城5#、6#、11#楼,将于6月开盘,推出270套房源,其中住宅262套,配套商业8套。德荣花园文璟区15#、16#楼推出300套住宅,面积31277.33平方米,户型为75——129㎡两居、三居,6月份开盘。锦绣御府一区2#、6#楼,二区4#、8#楼,推出150套房源。上善颐园·含芳苑15#、16#、18#,推出230套房源,全部为住宅。

温馨提示:有“证”的房子更靠谱

《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是开发商进行新建商品房预售的要件和前提,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商品房预售前必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凡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各种“认购”活动均属违法经营。而从购房者的角度上看,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之前,由于许多楼盘刚处于建筑施工甚至是图纸设计阶段,楼房的面积、朝向、居室布置、交房日期以至工程质量等都有很大的不确定性,有的还会造成不能交房、无法办理房屋产权证书等后果。

为此,市房管局提示广大购房者,购房前一定要认真查看包括《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在内的“五证”,不要购买“五证”不全的房产,以免造成不能交房、无法办理房屋产权证书等后果。不要购买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房屋,也不要以认购、预订、排号、VIP卡等形式支付定金、预付款性质的任何费用。还应注意查看所购房产是否在《商品房预售许可证》范围内,是否存在抵押等权利限制情况。(记者刘玉静)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