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头图

廊坊“燃情岁月 献礼祖国”主题朗诵会举办

2018-05-30 16:41:27 来源:廊坊传媒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7日晚,由银河艺术团、廊坊市高级技工学校、廊坊家和亲子营、廊坊市微电影协会联合主办的“燃情岁月,献礼祖国”主题朗诵会在廊坊高级技工学校礼堂举行。

在朗诵会上,有脍炙人口的《我长大了》《要是你在野外迷了路》《我骄傲,我是中国人》《雨巷》《再别康桥》《五月》《读中国》《中华颂》《沁园春 · 雪》《热爱我们的中国》《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等经典朗诵篇目,还有银河艺术团的原创诗朗诵作品《中国走进新时代》。

据了解,本次活动吸引了我市朗诵爱好者和廊坊市高级技工学校的学生100余人参与。活动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歌唱祖国,礼赞英雄,激发了人们的爱国主义热情,召唤人们热爱生活,坚定了文化自信。(记者 杨苗苗)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