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头图

廊坊市12349公益服务平台携手爱心企业进社区

2018-05-30 16:36:52 来源:廊坊传媒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6日,安次区盛德花园社区里热闹非凡,聊天声、欢笑声汇聚成一片欢笑的海洋。廊坊市12349公益服务平台携“廊坊市舞林教育”“廊坊市新境茶艺学校”“首匠师傅”“虹宇国际旅行社”“世保康德国净水设备”“君启家政”“律绎律师事务所”“广安医院”在内的多家爱心企业将便民服务带进盛德花园社区。

据了解,这次爱心活动由廊坊市12349公益服务平台联合廊坊市社区服务业协会、盛德花园社区联合举行。廊坊市12349公益服务平台是以提供社区服务、为老助老服务、慈善公益服务、公共信息和民意畅达服务的综合性公益服务平台。

活动开始后,居民与各个参与单位开展互动活动,家长孩子一起参与,现场氛围好。 廊坊市12349公益服务平台的主任谢丽表示,今后他们还会积极整合更多商家优势资源,力争把“便民服务进社区”活动做实做好,使其形成系列化、常态化、长效化的机制,不断满足社区居民多元化的生活需求。(记者 杨苗苗)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