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头图

廊坊安次区食药监局开展生产企业质量审计

2018-05-30 15:06:59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加强安次区食品生产环节质量安全监管,查找企业生产体系性问题,排查隐患,从生产源头上保障食品生产安全,结合“双创双服” 工作,安次区食药监局邀请市局食品生产科及业内人员组成审计工作组,对其辖区生产量较大、市场占有率较高的八度麦城食品有限公司、金樽造酒有限公司等企业的食品安全管理能力和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运行情况进行全面审计。

审计组对食品企业生产环境条件、进货查验、生产过程、产品检验、贮存及交付控制、从业人员管理等食品安全控制措施及溯源体系建设、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运行情况进行全面审查,及时从根本上发现食品安全问题和隐患,督促食品生产者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提高食品安全监管水平和效能,确保不发生行业系统性食品安全风险。审计过程中媒体全程跟踪报道。

通过此次审计,提高了区食品生产安全监管工作的效能,保障了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通讯员刘聪)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