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领导活动

李龙慰问廊坊优秀科技工作者

2018-05-30 10:07:19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到来前夕,5月29日,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李龙带着市委、市政府对优秀专家人才的关怀,走访慰问了我市优秀科技工作者代表,对他们为廊坊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勉励广大科技工作者牢记使命责任,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引领作用,积极投身创新创业事业,为奋力开创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新局面贡献力量。

李龙先后走访慰问了廊坊市中医院副院长杨淑莲、新奥石墨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金来,与他们亲切交谈,并征求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李龙说,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科技创新,科技创新被摆在国家发展全局核心位置。当前,我市正坚定不移地推动高质量发展,廊坊的发展离不开人才的有力支撑,希望通过走访慰问,把关心关爱科技工作者作为市委、市政府的日常工作,着力密切与科技工作者的联系,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在全市营造尊重科技工作者、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浓厚氛围。同时,希望以李金来、杨淑莲等为代表的科技专家们继续关心支持廊坊发展,在廊坊这片热土上继续充分发挥聪明才智,在加快科技创新上提供更多政策建议,为奋力开创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新局面贡献力量。

李龙还来到廊坊市智慧环境生态产业研究院、新奥新能源科技工作者之家进行参观指导。(记者刘元琨)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