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经济新闻

衡水特色产业推介会在廊坊举行

2018-05-18 10:32:40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7日上午,河北·衡水特色产业推介暨承接京津产业转移投资环境说明会在廊坊万达嘉华酒店举行。衡水市市长吕志成就衡水投资环境进行说明,衡水市副市长王伟主持会议和签约仪式。

吕志成表示,衡水带着最大的诚意来到廊坊,在这里解读投资环境,发布招商项目,开展经贸洽谈,希望在承接京津产业转移、加强交流合作上取得更大的突破。真诚地期待以本次说明会为媒介,各位领导、各位嘉宾能够走进衡水、了解衡水、支持衡水、落户衡水。衡水市将以最优的政策、最好的服务、最佳的环境,让一切有投资意向、有发展愿望的有识之士在衡水找到合作伙伴、发现创业机会。

据了解,针对这次招商活动,衡水市精心遴选出100个,总投资3562亿元,拟引资2384亿元的高质量项目,涵盖“4+4”主导产业。会上,集中签约的重点项目共21项,总投资229.4亿元人民币,拟引进资金205.7亿元人民币。(记者马越)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