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经济新闻

辛集市投资环境推介会在廊坊举行

2018-05-18 10:24:48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7日,辛集市投资环境推介会在我市阿尔卡迪亚国际酒店举行。此次推介会共邀请国内知名院校、科研院所及嘉宾客商并组织辛集市企业代表等二百余人参会。

会上采用PPT模式介绍了辛集市开发区(含核心区、制衣区、高新区)、东部新区、航空产业园、电子科技产业园整体情况、现有情况、产业定位、项目需求等,并集中签约15个重点项目。

辛集市市委副书记、市长王现坤表示,近年来,辛集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相继出台了一系列优惠扶持政策,下大力优化发展环境,有力推动了一批重大战略支撑项目和高新技术产业落户辛集,为辛集市高质量发展增添了动力和后劲。当天现场签约的15个重点项目,涵盖了科技研发、成果转化以及新能源、新材料、新装备等行业领域,代表着辛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方向。这些项目的签约落地、加快实施,必将为辛集产业结构调整、转型升级发挥巨大的引领示范作用。辛集市将以这次会议为契机,积极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经验做法,广泛捕捉信息、积极对接交流,努力争取更多大项目、好项目到辛集落地生根。(记者高原)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