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河北日报廊坊专辑

6家韩国高科技企业落户大厂高新区

2018-05-07 09:38:55 来源:河北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本报讯(通讯员易靖 记者孟宪峰)4月18日,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与韩国GCT株式会社签署合作协议,GCT株式会社携5家韩国高科技企业共同落户大厂回族自治县高新技术开发区。双方将在人工智能领域开展战略合作,携手在大厂打造人工智能产业高地。

GCT株式会社是韩国人工智能领域的专业平台公司,在推动韩国技术商业化方面具有独特优势。在2018年平昌冬奥会上,GCT株式会社是人工智能展示服务商之一。此次签约,GCT携Future Robot、Live k、3D Factory、维多利亚、大韩安全教育协会等5家韩国高科技企业落户大厂高新区。GCT将通过引进韩国技术人员,以人工智能研发为引领,同步发展VR终端、人工智能展示、培训等产业,与华夏幸福共同打造京东人工智能产业高地。

“包含人工智能在内的第四次产业革命正在韩国如火如荼地推进,推动该领域的高科技企业进入中国市场、与中国企业协同发展是GCT的重要使命。”GCT株式会社社长孔成珍表示,他们将在推动中韩企业在人工智能领域合作的同时,积极推动韩国领先企业进入大厂发展5G通信产业。华夏幸福执行总裁、产业发展集团总裁赵威表示,GCT株式会社的专业平台优势与华夏幸福的产业服务相结合,将持续推动中韩人工智能企业的深度合作,为大厂的区域经济发展和产业转型注入新动能。

近年来,大厂高新区文化创意、人工智能等新兴产业快速成长,“创意水乡”声名鹊起。目前,大厂高新区已入驻企业300余家,初步形成了智能制造、影视创意、游戏创新等一批产业集群,特别是大厂智能制造产业园已吸引了京津冀多家人工智能领域的企业入驻投产。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