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河北日报廊坊专辑

廊坊“纪检监察网上课堂”运行一月效果好

2018-05-07 09:38:21 来源:河北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本报讯(记者孟宪峰)记者日前获悉,自“纪检监察网上课堂”在廊坊纪检监察网开通运行一个月以来,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在课程中心选看视频课程15073次,参加在线考试1506次。

为依托廊坊纪检监察网切实抓好全市纪检监察干部网络教育培训工作,廊坊市纪委宣传部开发了“纪检监察网上课堂”系统。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在廊坊纪检监察网上点击该系统,输入学员账号、密码及验证码,登录进入“网上课堂”主页面,就可观看纪检监察实务视频课程,参加纪检监察业务知识在线考试。

据了解,视频课程包括政策理论、业务解读、廉政文化、兴趣培训4个方面,目前已上传34门课程的194个章节近百学时,今后还将陆续更新上传监察法解读、执纪监督审查调查实务、兴趣培养等内容,在线考试题库也将随时更新。同时,要求全市纪检监察干部每人每年参加网络学习时间不低于30学时,每人每周必须参加一次在线考试,“纪检监察网上课堂”系统实时显示各地各单位及所属人员的学习情况和考试成绩。“平时不常有参加培训的机会,现在有了视频课程,一有功夫就可以听专家学者讲课,还可以考试检验学习成果,真的很方便。”大厂回族自治县夏垫镇纪委书记张海龙说。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