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召开北京新机场建设综合管理工作专题会议

2018-05-06 16:36:34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4日,我市召开北京新机场建设综合管理工作专题会议。副市长王凯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北京新机场建设指挥部介绍了新机场建设基本情况,市机场办汇报了《廊坊市北京新机场建设综合管理实施方案》,市纪委驻政府办纪检组宣读了工作纪律。

王凯军要求,要认真对待,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把做好北京新机场建设工作当作义不容辞的责任,抓好各项具体工作。要明确责任,各部门要结合自身实际,尽职尽责,认真抓好落实,充分发挥自身作用,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全面推动。要密切配合,站位全局,进一步统筹协作、积极配合,着力提高效率,保障新机场在既定工期内顺利通航。要端正服务态度,强化服务意识,按照具体工作要求,以规范的言行、精湛的业务、良好的态度,服务好新机场建设。(记者滕佩智)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