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头图

廊坊:今年“5·18”经洽会突出高端化目标

2018-04-25 09:05:35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的“5·18”经洽会突出高端化目标,瞄准我省产业转型升级需求,坚持客商邀请由追求数量向注重质量转变,精准邀请一批实力强、质量高、投资意向明确的客商和团组参会。

目前,我市初步确定“5·18”经洽会参会嘉宾客商737位。其中,国外嘉宾客商148位,涉及美国、德国、以色列、印度、荷兰、斯洛伐克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特别是以色列库克曼集团将组织30多家带着技术成果的科技创新型企业参会对接,德国工商总会将组织30多家先进制造业企业到会对接,19个国家驻华使节将参加“一带一路”沿线重点国家产能合作对接洽谈会、首届中以科技创新合作论坛等活动;荷兰南荷兰省政府将组织50多位官员和企业代表参加主宾省活动。国内重点嘉宾客商132位。

政府官员方面,邀请到了深圳市长陈如桂,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副会长林怡,工信部原部长、全国工经联会长李毅中,经济日报社社长张小影等20多名政府官员参会,北京、天津、山东、河南、新疆等10个省(市、自治区)参会领导以及商务部、工信部等国家部委参会领导正在确认中。

高端企业方面,邀请了京东集团董事局主席刘强东、小米公司董事长兼CEO雷军、深商总会会长庄礼祥、HTC集团董事长王雪红、腾讯科技董事局主席马化腾、华为公司轮值董事长郭平等90多位知名企业家参加各种论坛和对接活动,其中,深商总会组织40多家深圳知名企业参加冀深企业家合作论坛,深商企业踊跃参会。

专家学者方面,邀请了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人工智能学会理事长李德毅,中国工程院院士王华明,中国科学院院士姚建铨等近20位院士以及以色列诺贝尔奖获得者丹·谢赫特曼、“OLED之父”邓青云等30多位知名学者参会。(记者郑晨子)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