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善美廊坊>>

廊坊好故事总决赛将举办

2018-04-24 15:18:59 来源:

廊坊传媒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4日上午,记者在廊坊市委宣传部、廊坊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廊坊好故事总决赛暨颁奖盛典将于27日在壹佰剧院隆重开幕。

“廊坊好故事”节目是一台以百姓身边的好故事为主要内容,以多样性、艺术性的舞台呈现为表现形式的一档语言类电视节目。活动开展以来,引发社会广泛关注,超过2000万人次通过各种媒介关注或者收看了廊坊好故事。

据了解,本次总决赛暨颁奖盛典共分为播放廊坊好故事活动宣传片、十位进入总决赛的选手依次宣讲、节目表演、现场颁奖等4个环节。此外,总决赛暨颁奖盛典将采取三项举措,最大限度的吸引群众的广泛参与和互动,一是总决赛暨颁奖盛典将邀请驻廊部队官兵代表、高校师生代表、廊坊市商会和企业家代表、市民代表现场观看本次活动,并有选择的作为大众评委参与选手打分;二是总决赛暨颁奖盛典将在网易廊坊客户端、环京津新闻网进行实时网上直播,届时可以登录直播页面实时收看本次活动,为喜欢的选手点赞。三是总决赛暨颁奖盛典结束后将在廊坊电视台进行连续展播,廊坊好故事专题网站将开通投票专区网页,届时可以在廊坊好故事专题网页为喜爱的选手进行投票,票选出总决赛最具网络人气选手。

“廊坊好故事”节目已成为该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创新载体和重要平台,有效传播社会正能量、弘扬主旋律。廊坊将在本次活动的基础上,持续开展系列好故事评选活动,向社会广泛征集发生在百姓身边的好故事,用真实的故事展现一个个普通市民实现梦想的奋斗历程,通过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发全市干部群众向善向上的精神追求。(记者滕佩智 通讯员张迪、王巍)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