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头图

​廊坊交警开展树形象强队伍大练兵

2018-03-20 14:44:09 来源:廊坊传媒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4日,在市区时代广场,一群群着装规范、列队整齐的“小黄人”吸引了市民的注意,踢腿、转体、摆臂、手势指挥……围观市民纷纷拿出手机拍照,为交警们有素的训练点赞。

为加强队伍建设,提高队伍管理水平,增强形象意识,密切警民关系,严格队伍管理措施,保证公正执法,赢得群众满意,进一步凝聚警心,振奋精神,塑造廊坊交警新形象,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积极采取措施,组织全体民警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大练兵。

在此期间,大队领导对民警进行形象意识教育,提高全体民警对形象意识的认识,充分理解自身形象在执勤工作中的重要作用。要求全体民警规范执勤执法,用良好的形象赢得市民尊重和认可。各中队每天利用休息时间,对路面民警进行法规业务培训。为使年轻民警牢固掌握业务技能,树立良好交警形象。大队将在选拔业务精、形象好的民警对年轻民警言传身教、做好传帮带。从细节入手,纠正民警不规范动作,在执勤站位、警容警姿、言行举止、纠违方法、服务群众、手势指挥等方面加以纠正和规范,使民警形象得到快速提高。在集中训练方面,大队组织民警分期在市区时代广场进行训练。民警们一丝不苟、训练有素,受到围观市民称赞。(记者 李新苓 通讯员 汪海侠)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