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市教育局对广阳区春季开学工作开展专项督导

2018-03-20 14:29:40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8日,在市教育局正处级督学张爱红带领下对广阳区春季开学工作进行了专项督导检查。区教育局副主任科员管琳及相关科室同志陪同检查。

此次专项督导共检查了四所学校:廊坊市第九中学、廊坊市第六小学、廊坊市第十一中学、广阳区童程第七幼儿园。督导内容涉及开学条件保障情况、校舍安全管理情况、饮食安全与卫生防疫管理情况、校车安全管理情况、校园安全管理和安全教育情况、师德师风建设情况、落实《廊坊市教育局关于开展2018年春季开学暨学校安全风险防控专项督导检查工作》通知要求和2018年春季开学广阳区自查情况。

市教育督导组通过实地查看、现场交流,充分肯定了该区教育工作成绩,认为该区春季开学工作严格履职尽责,开学条件准备充分,政策机制落实到位,安全教育内容丰富,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彻底,民办学校的监管力度得到进一步强化。

市教育督导组希望广阳区能够以更严谨的态度和更严格的标准指导基层单位做好各项工作,推动广阳教育更好更快发展。

广阳区教育局局长朱洪波表示,将认真落实市教育督导组意见,进一步加强对全区教育系统各基层单位的监督指导,对此次督导检查出发现的问题将立即组织整改,在管理上坚决不留死角。(通讯员刘颖)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