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领导活动

冯韶慧会见江森自控考察团一行

2018-03-15 09:06:56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4日,江森自控有限公司全球能源和可持续发展副总裁聂可为一行,到我市就“5⋅18”经洽会期间“中美绿色智慧城市峰会”筹办事宜进行考察对接。市委书记冯韶慧会见考察团一行并简要介绍了廊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5⋅18”经洽会筹备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永清参加相关活动。

冯韶慧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聂可为一行表示欢迎。他说,廊坊位于京津走廊中心位置,是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和雄安新区建设的关键节点,区位条件得天独厚,交通网络四通八达,营商环境优质高效。“5⋅18”经洽会作为河北省最重要的、唯一的国家级对外经济贸易洽谈活动,在国内外影响广泛。特别是今年的“5⋅18”经洽会是在党的十九大之后京津冀地区举办的第一个大型经贸洽谈活动,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冯韶慧表示,希望与江森自控共同办好“5⋅18”经洽会期间的有关活动,通过江森自控为廊坊吸引更多优质客户资源,也希望通过“5⋅18”经洽会推动江森自控在京津冀地区业务的发展,实现双赢。同时,欢迎江森自控在高端生产与制造等领域与廊坊开展业务合作,发挥在智慧城市建设以及建筑节能等领域的技术创新优势,推进与本地企业的合作交流,市委、市政府将提供积极的政策支持和优质高效的服务,实现共同发展,互利共赢。

聂可为表示,廊坊拥有良好的投资环境和巨大的发展潜力,江森自控非常看好廊坊的经济发展,愿与廊坊携手,筹办好“5⋅18”经洽会的有关活动。同时,希望通过分享江森自控的先进技术、综合能力和案例经验,在智慧城市建设、建筑节能降耗、节能环保等领域加强交流与合作,帮助廊坊和其他城市建设成为更加可持续性发展、更加绿色、更加智能的智慧城市。(记者刘磊)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