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邮币卡”诈骗犯被三河刑警抓获

2018-03-13 10:44:11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日,三河市公安局刑警大队在工作中获悉:因涉嫌诈骗案被浙江省金华市公安局上网追逃的犯罪嫌疑人裴某已潜逃至三河境内,刑警大队立即对此案展开调查。

经查,民警发现犯罪嫌疑人裴某曾于2017年3月份在燕郊开发区办理过居住手续,通过多方联系,民警掌握了犯罪嫌疑人裴某办理居住手续时的详细地址,遂立即组织警力进行突击检查,但裴某已于数日前退房离去,线索一度中断。

刑警大队办案民警并未放弃,进一步扩大走访调查范围,不放过任何蛛丝马迹,侦破工作终于再次迎来重大转机。该小区工作人员反映近几天在该小区还见过裴某,犯罪嫌疑人裴某应该还在该小区内居住。民警立即安排精干警力对该小区监控录像进行全天候监控,3月5日早上9时许,经过近三天的细致筛查,民警终于发现了犯罪嫌疑人裴某的踪迹,并掌握了其藏匿的准确住址,民警雷霆出击,半个小时后,一举将裴某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裴某如实交代了自2016年9月起至12月期间,在浙江省金华市婺城区一带以炒邮币卡为名,先后多次从他人手中骗取现金,累计11600元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裴某已被三河市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记者 李新苓 通讯员 王大勇)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