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大城县被廊坊师范学院列为实习基地

2018-03-09 15:25: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陈彩燕 记者孟宪峰)3月6日上午,廊坊师范学院19名朝气蓬勃的顶岗实习生,在学院教务处工作人员的护送和陪同下,来到大城县一中,分别被该县一中、二中、四中、职教中心负责同志接到实习岗位,开启了为期半年的实习生活。据悉,这是廊坊师范学院首次将大城县列为师范生顶岗实习基地,也是大城县在同河北师范大学全面加强协作的基础上,新搭建的一个师范院校和基层学校的合作平台。

近年来,大城县教育局在全面加强教育管理、做强内功的同时,积极开展同河北师范大学、廊坊师范学院等高等师范院校的多层次、全方位办学合作。目前,已有一中、二中、四中、职教等多所中小学被确定为师范院校实习基地。实习教师的到来,从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大城县基层中小学师资短缺的困境,为全县教师队伍注入了新鲜血液,也为实施新时代教师教育振兴行动计划,构建地方政府、高等学校、中小学“三位一体”协同育人机制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