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头图

2018年CKU廊坊全犬种冠军展开幕

2018-03-09 14:40:06 来源:廊坊传媒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主人带着贵妇犬去参赛 记者张泰源摄

迷你贵宾犬、萨摩耶犬、哈士奇……3月8日开始,来自全国各地40多个犬种、200余只纯种名犬齐聚廊坊国际会展中心,参与2018年CKU廊坊全犬种冠军展。在为期3天的比赛中,这些纯种名犬将分组进行比赛,争夺冠军。

8日下午,记者来比赛现场,数十位犬主正在精心打扮着自己的爱犬,有的给哈士奇犬扎小辫儿,有的给金毛犬梳毛发,有的给斗牛犬擦口水,还有的给高加索犬吹毛,现场一派繁忙。其中,一只萌萌的比熊,吸引了许多观众的目光。

“哇,这只狗狗真可爱,好像棉花糖一样啊,真想抱回家!”一位游客惊叹道。威风凛凛的藏獒居然还躺在地上撒起了娇,只见它四脚朝天,后背在地上扭来扭去,主人刚刚帮它梳好的毛又要重新返工了。不过,它的主人却一点儿也没有生气,一直笑着和它玩耍。一位游客想要与藏獒合影,犬主便当起了摄影师,在她的帮助下,游客搂着藏獒,“英勇地”完成了合影。在另一个备赛区,洁白无瑕的萨摩耶、威武雄壮的高加索牧羊犬、精神抖擞的杜宾犬也吸引了无数观众拍照留念。

随着两名外籍裁判的入场,比赛正式开始。上场后,犬主根据裁判指引,展示爱犬的毛发、体型、肌肉发育,还会绕场慢跑,展示敏捷度以及和主人的亲密程度。各犬种的冠军将进入本组别的全犬种比赛。

此次比赛的裁判分别来自自菲律宾、美国、日本、澳大利亚、波兰等六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裁判亲临赛场,经验丰富,权威性强。

据主办方介绍,为期三天的大赛中,将陆续举行《2018年CKU希可优全犬种FCI国际冠军展(CACIB)》《2018年CKU希可优全犬种中国冠军展(CAC)》《2018年CKU河北全犬种FCI国际冠军展(CACIB)》《2018年CKU河北全犬种中国冠军展(CAC)》《2018年CKU廊坊全犬种FCI国际冠军展(CACIB)》2018年CKU廊坊全犬种中国冠军展(CAC)》。(记者张泰源)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