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头图

廊坊“飞脱单起跑线”青年联谊活动拉开帷幕

2018-03-08 16:53:07 来源:环京津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由廊坊市妇女联合会、廊坊市总工会主办,廊坊壹佰文化综合体承办的大型公益活动“飞脱单起跑线”青年联谊活动3月3日正式启动。市妇联主席李新洪出席活动,市妇联副主席吴学红在活动中致辞。

此次活动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全党同志一定要永远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的一次具体实践。

“飞脱单起跑线”青年联谊活动,以“扩展交友空间、增进相互交流,深化相互了解,促进感情融合,建立美好家庭,共享温馨幸福”六步主题,采取激情拔河、默契大比拼、美食畅聊、击鼓传花、浪漫观影等多种互动形式,面向全市适婚职工搭建情感婚恋平台,助力单身职工尽早尽快步入美满家庭生活,实现美好愿景,共筑和谐社会。

“飞脱单起跑线“活动提供移动互联与大数据智能化服务,应用我市大智能移云产业结果,依托廊坊掌上工会平台,严格保护个人信息,充分尊重个人选择,发挥市妇联的组织保障作优势,有针对性的匹配职工信息,后续将陆续组织多场次、多形式、多内容的专场活动。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