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市中心血站开展全国无偿献血表彰申报工作

2018-03-08 16:14:20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全国无偿献血表彰奖励办法》,弘扬献血救人的无私奉献精神,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近日,廊坊市中心血站积极开展全国无偿献血表彰奖励申报工作。通过对单位、团体和个人无偿献血信息情况调查摸底、筛选汇总和详实统计,推荐符合表彰的单位和个人参评全国无偿献血评奖。

接到申报通知后,市中心血站立刻组织相关科室召开业务协调会,进行分工安排,开展查找登记、筛查统计工作。针对获奖献血者献血信息量大、复杂、繁琐的特点,对申报规则仔细研读,科学合理安排信息填报,积极投入到申报工作中。为保证上传数据的可靠与唯一,防止多机输入造成申报信息丢失现象情况的发生,献血服务科工作人员采取分段轮流方式,进行献血者信息的不间断录入,克服信息量大、计算工作复杂等困难进行申报统计。

历时一个多月,市中心血站圆满完成了2016-2017年度廊坊市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获奖献血者的信息摸底、汇总、统计工作。(通讯员 赵峰 张福敏)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