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廊坊出租车管理处庆“三八”

2018-03-07 10:37:33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5日,为迎接即将到来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市出租车管理处妇委会组织开展了“巾帼佳节展爱心、朵朵鲜花送雷锋”活动,为5位出租车驾驶员和市福利院的保育员们送上节日鲜花。

当日,第一个收到感谢鲜花的学雷锋出租车驾驶员是瑞通公司驾驶冀RA277出租车的卜桂永师傅。1月31日晚,乘客刘先生将装有5000元现金的文件袋遗失在了出租车上,而他并没有记清出租车的车牌号码。与此同时,卜桂永师傅发现自己车内装有大量现金的文件袋后,急忙开车赶到市出租车管理处上交失物,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终于找到了失主刘志成。3月5日,乘客刘先生终于有机会好好感谢这位拾金不昧的好心人,他心怀感激将鲜花送到卜桂永手中。

马利、张国军、赵俊军、王贤光收到了由市福利院孤残女孩牛民政送上的鲜花。残疾女孩牛民政自幼被遗弃,马利、张国军、赵俊军、王贤光四位出租车司机两年来坚持每周免费接送牛民政学习书画。活动当天,牛民政手拄拐杖,将四捧娇艳欲滴的花束送给四位爱心“的哥”,并发自内心地对他们说:“感谢叔叔们对我的关心和照顾,新的一年里我会继续努力学习,实现自己的价值,回报叔叔们,回报社会。”

当天,市出租车管理处组织女职工来到市福利院,为保育员们送去鲜花,表达了对爱心保育员们的节日祝福和崇高敬意。(记者张泰源)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