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领导活动

冯韶慧:高质量办好“5·18”

2018-02-26 10:27:18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5日上午,市委书记冯韶慧,市长陈平就“5⋅18”经洽会场馆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调研。他们强调,要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办好展会,努力把“5⋅18”经洽会打造成为一个协同、创新、开放的平台。

冯韶慧、陈平首先来到丝绸之路国际文化交流中心,深入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中心的规划功能和建设进度,耐心询问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们指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协调配合形成合力,在保障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满足今年“5⋅18”经洽会场馆需要。要加快中心周围基础设施及配套建设,快速打通“断头路”,提高绿化档次和水平,提升整体环境品质。

随后,冯韶慧、陈平来到廊坊开发区,实地考察京津冀大数据创新应用中心。他们强调,要加快项目落地,确保中心进入实质性运行,同时,加强政策、资金、人才支持,吸引更多的大数据创新应用企业入驻。要及时做好工程验收工作,加快设备调试,确保工程按期完成,为今年“5⋅18”经洽会增光添彩。

在调研廊坊国际会展中心D馆时,他们强调,要切实肩负起“5⋅18”经洽会举办的主体责任,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亲力亲为,精心谋划,深入抓好“5⋅18”经洽会筹办任务落实。要坚持一手抓“5⋅18”经洽会活动举办,一手抓全市整体环境提升,全面做好周边道路绿化、停车场建设等相关工作。要坚持高质量办会,提高客商邀请层次,争取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努力把“5⋅18”经洽会打造成为一个协同、创新、开放的平台。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永清,市委常委、廊坊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王金忠,市委常委、秘书长、政法委书记张金波,副市长张春燕参加调研。(记者 刘元琨 裴月琪)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