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大厂各族群众欢天喜地过大年

2018-02-22 09:32:06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大红的灯笼高高挂起,五彩斑斓的彩灯交相辉映,品种繁多的节日商品透着浓浓年味,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大受欢迎。夜幕降临,霓虹闪烁,更是呈现出“火树银花庆新春,流光溢彩不夜城”的唯美画卷……春节期间,176平方公里的大厂回族自治县到处洋溢着喜庆、祥和、热烈的节日氛围,城乡各族群众欢天喜地过大年。

坚持喜庆祥和、节俭群办、文明向上、服务群众、安全有序的原则,大厂县在“两节”期间,精心组织开展了城乡亮化美化活动,对主街主路、休闲广场和重点厂区进行亮化美化,营造喜庆的节日氛围,并不断加大巡查力度,保证亮化质量,提升县城夜景品位。为满足节日期间广大群众的消费需求,全县各大商场、超市及集贸市场提早动手,积极组织货源,提前储备了大量米、面、油、菜、肉、蛋等各类商品,并组织了大量的干鲜果品和糖果糕点等商品。工商、质监等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深入各级市场、重点食品生产企业,特别是承办年夜饭的餐饮服务单位等开展监督检查工作,确保食品质量安全,群众满意放心。此外,该县还精心组织“迎新春”文化惠民电子阅读、电影展映、“2018⋅最美大厂”网络摄影大赛和中国象棋、围棋等趣味娱乐比赛等,丰富多彩的群众文化活动在节日期间为全县各族群众增添了更多的欢乐。

不仅如此,结合学雷锋志愿帮扶活动深入开展,大厂县各级各部门深入基层,纷纷通过发放慰问金及慰问品等方式,为困难群众送去了温暖和关爱。同时, 该县还动员全县志愿者和各志愿组织在春节前期集中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为帮扶对象解难题、办实事,确保困难群众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通讯员 黄蕾 刘亮白万军)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