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廊坊文安县“教育扶贫”不松劲

2018-02-22 09:12:11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确保全县建档立卡经济困难家庭子女享受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文安县教育局按照“扶贫到户、精准到人”的原则,切实瞄准扶贫对象,采取精准扶贫措施,努力实现教育扶贫工作目标。

根据全县201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实际情况,组织教育扶贫资助中心及相关科室人员进行入户调查,经过一个多月的入户调查,摸清了201户建档立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人数,共计125人。根据调查情况建立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信息台账。严格落实“三免、四补、一帮扶”政策,实施助学帮扶行动,对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子女实现各学段资助全覆盖,并实现了痕迹化管理。鼓励引导各界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对全县建档立卡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进行资助。春节期间,文安教育发展促进会资助了125名建档立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共计12.5万元。(记者 王满凤 通讯员李蓓)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