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河北省盐业体制改革督导组来廊坊督导

2017-11-02 16:51:35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日上午,省供销社理事会副会长郭志江带领省盐业体制改革督导组一行来廊,就我市盐业体制改革工作进行检查督导,副市长张秉舜出席汇报会。

汇报会上,在听取了我市相关工作汇报后,督查组对我市盐业改革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督查组认为,廊坊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盐业体制改革工作,措施有力,工作有序。督导组要求,要进一步提高监管的及时性,将监管责任抓紧抓实,保障食盐市场安全和供应安全底线。要进一步加强食盐市场监管,保障食盐质量安全。

张秉舜表示,要以此次督导为契机,进一步提高认识,完善盐业体制改革方案,全面落实上级的决策部署,认真贯彻落实盐业体制改革有关文件精神,加强部门沟通,完善细节,稳扎稳打,克难求进,确保盐业体制改革稳步推进和食盐市场安全稳定。(记者王洋洋)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