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迅速整改部省督办交办环境问题

2017-11-02 16:50:23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环保部和省环保厅督查组交办我市一批环境问题,我市立即对交办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并依法依规进行了严肃查处。截至10月31日,部省督查交办问题整改总体情况如下:

9月29日至10月1日,环保部大气污染防治强化督查组对我市进行督察,按照环保部办公厅《关于对强化督查发现问题进行督办的函》(环督函[2017]7号)的要求,列入督办的问题共6个。截至目前,督办的6个问题已全部完成整改。

9月14日至9月25日,省大气专项督察组(第一轮)对我市进行督察,按照省大气办相关文件的要求,督察组交办的问题共265个。截至目前,交办的265个问题已全部完成整改。

10月1日至10月25日,省大气专项督察组(第二轮)对我市进行督察,按照省大气办相关文件的要求,督察组交办的问题共421个。截至目前,交办的421个问题已完成385个,其余的36个问题正在积极整改中。

10月1日至25日,省级环境执法检查组(第二轮)对我市进行检查,按照省大气办相关文件的要求,省级交办的问题共206个。截至目前,交办的206个问题已完成161个,其余的45个问题正在积极整改中。

以上整改落实具体情况将在市政府网站、市环保局网站进行公开,接受社会公众监督。(记者刘磊)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