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出台政府职能部门生态环境保护责任清单

2017-11-02 16:20: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安月 记者孟宪峰)近日,廊坊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印发了《廊坊市政府职能部门生态环境保护责任清单》,对市直39个负有生态环境保护责任的职能部门,明确了具体的生态环境保护责任。并在门户网站及时进行了公开。

在责任清单编制过程中,廊坊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先后收到市直部门各种修改意见建议36条,在修改过程中按照“权责一致、权责匹配”的要求,以“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为基准,坚持“法定职责必须为”的原则,最终确定了环保局、建设局和审批局等39个部门的169项责任,着力推进责任法定化,更好发挥政府职能部门的环境监管作用。

在及时将责任清单在廊坊市环保局门户网站进行公开的基础上,廊坊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适时根据法律法规的修订及各单位政策性监管工作,对责任清单予以动态调整,并将调整结果及时向社会公布,接受广大公众监督。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