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头图

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在廊坊

2017-10-23 10:22:28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迈步新时代,不负新使命,追求新作为。连日来,我市各界广大干部群众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大家一致表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肩负着新的伟大使命,面对新变化新要求,一定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运用新理论,推动新实践,谱写新篇章,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在廊坊大地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党的十八大以来,在生态文明建设方面,从山水林田湖草的‘命运共同体’初具规模,到绿色发展理念融入生产生活,再到经济发展与生态改善实现良性互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将生态文明建设推向新高度。”市环保局局长冯学军说,要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正确处理好经济发展与生态环境保护的关系,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保护生态环境就是保护生产力、改善生态环境就是发展生产力的理念,更加自觉地推动我市实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循环发展、低碳发展。

“党的十九大报告系统提出了许多新思想新理论,需要消化吸收的新东西很多,需要掌握领会的理论很系统很深刻。我们在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时,要及时关注有关媒体的报道,认真理解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掌握主要内涵及精神实质。”廊坊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振宝表示,今后要将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利用各种媒体及时宣传中院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的做法。

永清县各界干部群众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为建设经济强县、美丽永清贡献力量。该县妇联主席张雨晴说:“十九大报告为我们规划了美好的蓝图,令我们倍感振奋、备受鼓舞,县妇联将结合报告内容,做好基层妇女工作,加强对广大妇女的关爱和服务,同时引领全县广大妇女积极投身到乡村振兴工作中,发挥应有作用。”

安次区北史家务乡党委、政府一班人一致表示,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通过干部学、领导帮、专家讲的方式,真正学到精髓,全面提升党员干部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带领全乡干群把力量凝聚到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为更好地实现全乡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而努力奋斗。

安次区银河南路街道党工委书记付少民表示,将动员广大社区居民和文艺团体,积极创作宣传十九大精神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战略思想的文艺作品,以文艺演出、书法比赛、宣讲故事会等百姓喜闻乐见的多种形式,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新思想新论断新任务新要求,让干部群众鼓足干劲,撸起袖子加油干。

广阳区新开路街道办事处康乐社区党支部书记杨婷表示,大会提出的“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作为一名年轻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并切实将十九大精神贯彻到实践当中,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扎实工作,持续创新,为广阳区社会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霸州市康仙庄乡党委书记李晨光表示,该乡全体党员干部将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埋头苦干,履职尽责,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把精神全面贯彻到工作实践中,大力弘扬踏实肯干的精神,大兴求真务实之风,促进康仙庄经济发展。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意味着近代以来久经磨难的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迎来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报告中关于‘三个起来’的论断,激发起我浓浓的自豪感和强烈的自信心。作为一名乡镇基层党员干部,我深感责任重大,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肩负责任、不辱使命,为深入推动新农村建设作出自己新的更大贡献。”香河县安平镇机关党员杨小芳说。

“党啊!您把一个人民的夙愿,变成豪迈歌唱。跟着你走,我们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这就是燕赵儿女的情怀,这就是燕赵儿女的信念。我们在春花秋月的祝福里,高歌党的十九大!”安次区农民词人王立文写了一首歌词《燕赵高歌十九大》。他说:“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是全党全国人民的大事,我通过写这首歌词表达对党的热爱,对美好生活的憧憬。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的国家一定会更加繁荣富强,我们的家乡一定会更美好!”(记者 王洋洋 郭京泉 王满凤 陈正马越)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