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部署迎接省级卫生城市复审工作

2017-10-21 09:11:31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0日,我市召开迎接省级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动员会,市爱卫会主任、副市长张春燕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春燕强调,省级卫生城市是一个城市建设发展水平和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提高认识、抢抓时间、全力以赴,确保省级卫生城市这块金字招牌不能丢。要以创建为抓手,深化成果,打造优美城市环境,使创建与优化发展环境、进一步保障和改善民生结合起来。

张春燕要求,广阳、安次、廊坊开发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突出重点场所、重点部位,认真查漏补缺。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严格对照省复审新标准,在工作要求上全面提标,在薄弱环节上全力整改,在宣传力度上持续加大,全面做好复审迎检各项准备工作。要强化督导落实和问责机制,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戮力同心,扎实工作,全力打好这场攻坚战,为加快实现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陈正)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