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走进廊坊

廊坊绿化提升工程扮靓城区

2017-10-20 11:12:25 来源:河北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本报讯(王卫国、王文珩、孟宪峰)近日,廊坊国际会展中心门前一组主题为“丰收”的绿色雕塑吸引了不少市民拍照留念。廊坊开发区在会展中心展馆前精心设计摆放了5组绿色雕塑,主题以欢迎、欢庆、丰收为主。这些精心设计的绿色雕塑既营造了城市景观,又提升了城市品位,成为开发区一道赏心悦目的风景。

打造优美的城市环境,开发区今年以来实施了北凤道、金源道、娄庄路绿化提升工程,大规模种植月季花,配植优良绿植;建设街头主题花园,优化区内景观;在会展中心迎宾广场等重要节点摆放花卉造型,形成一路一品,一街一景。

构建快捷的交通环境,开发区还实施了花园道贯通、创业路主干道改造等工程,高标准建设了花园道、官东路等11条道路,道路交通环境得到极大改善。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