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廊坊市安排部署计划生育工作

2017-05-24 10:43:15 来源:廊坊日报

5月23日,在收听收看全省计划生育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立即召开会议,对2017年我市计划生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张春燕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春燕指出,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市各级党委、政府和卫生计生等部门,紧紧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坚持计划生育基本国策不动摇,积极稳妥实施“全面两孩”政策,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取得显著成绩。坚决执行“以基层为重点,以改革创新为动力,预防为主,中西医并重,把健康融入所有政策,人民共建共享”的新时期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坚持计划生育基本国策不动摇,继续推进实施全面两孩政策,改革完善计划生育服务管理,按照“促融合、强队伍、夯基础、上水平”工作思路,完善配套保障措施,优化生育全程服务管理,让百姓享受到更集约、更便捷的健康服务。

张春燕要求,要认清形势,明确2017年全市计划生育工作任务和目标。要推进全面两孩政策落实。要落实妇幼健康惠民举措。要提高计生家庭发展能力。要强化出生人口性别比综合治理。要促进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均等化。要促进乡村卫生计生人员真正融合。同时,要夯实作风,确保计划生育各项政策措施落到实处。各级各部门要主动担责,精心组织、协调推进,确保实施全面两孩政策,改革完善计划生育服务管理各项任务落实到位,推动我市计划生育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加快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高原)

责任编辑:刘晓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