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廊坊市宣讲小分队进农村、 进企业、进高校宣讲活动启帷

2017-05-24 09:52:16 来源:廊坊日报

5月23日,市委宣讲小分队走进香河县蒋辛屯镇潮北新城社区,为辖区100多名农村党员干部集中宣讲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拉开我市宣讲小分队进农村、进企业、进高校开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宣讲工作的序幕。

在潮北新城社区,市委宣讲小分队成员、河北工业大学廊坊分校陈海燕老师,用鲜活的语言、生动的案例深刻阐释了中央设立雄安新区的重要意义,宣讲了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的总体要求、重点任务和阶段目标,并提出基层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为引领,坚持“四个意识”,积极支持、服务、融入新区建设。

与会党员干部听了辅导报告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拥护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全力支持雄安新区建设,在实际工作中,要勇挑重担,勇于作为,助推香河创新驱动、绿色发展。

据悉,此次宣讲小分队是按照市委统一部署,由市委宣传部联合市委讲师团,抽调我市部分社科理论专家组成的。接下来,宣讲小分队还将继续深入农村、企业、高校,采取报告、座谈、走访等多种形式,深入宣讲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关于设立雄安新区、建设北京城市副中心和北京新机场的重大决策部署;深入宣讲“国家大事”的深刻内涵、“千年大计”的高点定位、“全国意义”的战略地位、“主体责任”的千钧分量;深入宣讲省委九届三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持续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的热潮。(记者 王文珩)

责任编辑:刘晓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