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廊坊市召开电视剧《董海川》编创座谈会

2017-04-28 09:33:25 来源:廊坊日报

4月27日,我市召开电视剧《董海川》编创座谈会。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市文联等文化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专业人员参加。

会上,长篇小说《董海川》的作者、我市作家李铮介绍了这部作品的创作背景、人物性格特点以及情节发展脉络。与会人员认为,董海川作为廊坊历史名人之一,已经成为廊坊宝贵的文化资源、优秀的文化符号。将长篇小说《董海川》创编成电视剧,不仅可以更好地梳理廊坊文化资源、宣传廊坊良好形象、推动廊坊文化走出去,还可以实现文化引领风尚、教育人民、服务社会的目的。编创拍摄一部电视剧是一项长期的系统工程,各部门要做好准备,通力协作,立足本地文化资源,瞄准国内国际市场,深入挖掘八卦掌蕴含的深刻哲学思想,努力打造一部既叫好又叫座、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的精品力作,使之成为宣传廊坊的文化名片。

与会人员还就拍摄时间、演出及拍摄团队、场景选择等进行了探讨。(记者 辛建伟)

责任编辑:刘晓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