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廊坊市政府专题调度“5·18”经洽会 我市承办活动筹备工作

2017-04-28 09:27:06 来源:廊坊日报

4月26日,我市召开“5·18”经洽会承办工作调度会,专题研究推进我市承办活动筹备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永清出席会议。

贾永清指出,本届“5·18”经洽会我市承办活动充分聚焦高新技术产业和现代服务业,努力从传统的招商引资向招才引智转变,各项活动筹备工作上了新的台阶。现在承办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各承办单位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对活动方案和责任分工再细化、再完善,将每项承办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努力达到预期效果。

贾永清强调,一是办会方式要体现国际化。各项活动要努力按照国际通行的办会方式组织谋划,将国际化元素充分体现到“5·18”经洽会的每场活动、每个环节。二是对接洽谈要实现精准化。要精准了解掌握客商需求,提前做好对接联络工作,确保洽谈双方实现精准对接、有效对接、务实对接。三是会议谋划要突出精细化。把握好每一项细节是活动成功举办、取得实效的关键,各活动承办单位和对口服务单位要以“精致、细致、极致”的作风,细化完善各项活动方案、各个实施环节,特别是对口服务单位要主动服务、责任到人,确保我市承办活动实现革命性变化。(记者 郭睿)

责任编辑:刘晓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