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 举行提案审查委员会会议

2017-04-13 09:37:56 来源:廊坊日报

4月12日,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举行提案审查委员会会议,审查政协廊坊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七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讨论稿)。

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自4月10日开幕到4月11日18时,大会秘书处共收到提案384件。根据《廊坊市政协提案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和本次会议工作方案,市政协提案审查委员会对收到的提案进行了认真审查,符合立案条件的374件,占提案总数的97.4%。其中,经济建设方面的54件,占立案总数的14.4%;城市建设和管理方面的66件,占17.6%;三农工作方面的27件,占7.3%;社会事业发展方面的216件,占57.8%;政治法律、廉政建设及其他方面的11件,占2.9%。未予立案的10件,占提案总数的2.6%。

本次会议提案内容丰富、建议具体、针对性强,体现了新一届政协委员履行职责的政治责任感,彰显了政协委员对全市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的关注。大会闭幕后,这些提案将由市政协提案审查委员会会同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按照分级负责、归口办理的原则,向各有关部门和单位交办。对未予立案的,将积极同提案者协商,作为社情民意信息报送市委、市政府领导,或作为委员意见和建议转送有关部门研究参考。另外,本次大会提案截止日期后收到的提案,将及时审理,按规定程序做好交办工作。(记者 郭睿)

责任编辑:刘晓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