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围绕全市中心工作 实干履职建言献策 共同推动廊坊经济社会发展

2017-04-11 10:07:58 来源:廊坊日报

4月10日,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王学求、张纬东、周廷生、高树民、李玉宝等分别与委员们一起,认真讨论市委书记冯韶慧在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开幕式上的讲话,审议六届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大家一致认为,六届市政协高举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旗帜,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紧紧围绕全市改革发展大局,切实筑牢思想基础,扎实推进民主协商,努力提高履职能力水平,共同推动廊坊经济社会发展。

在各分组会议上,委员们学习了《严肃换届纪律文件汇编》,签署了遵守换届纪律承诺书,向委员发放了严肃换届纪律告知函和严肃换届纪律工作手册。

王学求、张纬东、高树民在参加本组学习讨论和审议时指出,市委书记冯韶慧的讲话分析了廊坊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描绘了廊坊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对市政协过去四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新一届政协工作提出了期望和要求。市政协两个报告内容丰富、求真务实。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会议精神,有效发挥人民政协的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作用。

周廷生、李玉宝在参加本组学习讨论和审议时指出,市委书记冯韶慧的讲话围绕“率先走新路,奋力走前列,加快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的战略定位,给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今后政协工作指明了方向。市政协的两个报告也为大家更好地履行政协职能提供了有力保障。希望每一位政协委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真心实意为改革建言,履职实干为发展聚力。

市政协委员、大厂回族自治县科技局副局长海铮认为,市委书记冯韶慧在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开幕式上所作的讲话,鼓舞士气,振奋人心。市政协的报告总结了过去四年的工作,为今后政协工作的开展指明了道路。在今后工作中,将充分发挥自身能量,联系群众,积极工作。收集社情民意,及时反馈,维护群众的根本利益。

市政协委员、固安县机场办干部胡爱玉说,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感觉身上的责任更重了。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增强政治定力,维护大局、服务群众,更好地履行自己的义务,担当自己的职责,为我市发展尽一份微薄之力。

“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我应该继续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在工作中发扬冯韶慧书记倡导的‘干’字为先的精神,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精神实质,积极运用提案履职尽责。”市政协委员、文安县书画家协会副主席、县第二中学教师任俊楼说,一定把会议的精神带回基层,及时反映群众的呼声和诉求,帮助县委、县政府做好协调关系,维护稳定工作,努力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

市政协委员、永清县工商联副主席王长军表示,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立足本职,为企业做好服务,帮助企业创先争优,创建先进管理模式,从而起到行业引领作用;加大对优秀企业的精准帮扶力度,为廊坊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市政协委员、管道局企业文化部部长张季滨表示,市委书记冯韶慧的讲话字里行间透出了满满的正能量,催人奋进。今后要按照冯书记讲话要求,撸起袖子加油干,积极参政议政,为廊坊的发展贡献力量。(记者 郭睿 马越 陈正 高原 刘磊 刘艳芳)

责任编辑:刘晓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