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头图

廊坊市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2017-04-11 09:34:10 来源:廊坊日报

4月10日下午,廊坊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市六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智广主持会议。

廊坊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4月11日即将开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的规定,廊坊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预备会议,由市六届人大常委会主持。廊坊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由预备会议选出的主席团主持。

廊坊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共有381名,应到会代表372 名,出席预备会议的代表358名,符合法定人数。

在预备会议上,代表们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廊坊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表决通过了廊坊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议程;表决通过了廊坊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名单;表决通过了廊坊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表决通过了廊坊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主持人名单。

在主席台就座的有:刘智广、杨文华、王世强、王相仁、李春山、李凤霞、毕忠庆。(记者 刘元琨)

责任编辑:刘晓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