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市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召开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

2017-04-11 09:44:25 来源:廊坊日报

4月10日上午,市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召开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会议通报了此次大会的有关情况,要求与会人员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严明会议有关纪律和注意事项,更好地发挥代表团召集人的作用,全力以赴做好大会的各项组织服务工作,确保大会的顺利进行和圆满成功。

市委书记冯韶慧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李龙,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智广,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蒋洪江,廊坊军分区司令员焦加根,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魏国东,市委常委、三河市委书记韩占山,市委常委、固安县委书记杨培苏出席会议。会议由刘智广主持。

冯韶慧在讲话中指出,今年的市人代会,是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全面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安排部署,推动廊坊又好又快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会不仅要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工作报告等文件,还有重要的换届选举任务。各代表团召集人一定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好这次会议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开好大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组织和引导全体代表以高度负责的精神、饱满的工作热情,认真履行职责,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冯韶慧要求,开好这次大会,既事关对廊坊未来发展的谋划和部署, 又事关为廊坊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会议期间,一是集思广益,认真组织审议好各项报告。要认真组织审议讨论,引导广大代表坚定发展信心,积极建言献策,努力把好思路、好办法谋划出来,把群众的意见、建议反映上来,把各方面的智慧、力量凝聚起来,真正议出信心、议出办法、议出干劲,凝聚起上下同欲抓发展、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强大共识。二是加强领导,确保圆满完成大会选举任务。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使广大代表行使好权利、发挥好作用,使讨论酝酿的过程成为发扬民主、凝聚共识的过程;要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市委有关要求,确保换届选举风清气正。三是严肃纪律,集中精力开好会议。要以身作则,组织、带领代表团把大会开好;要加强会风会纪的宣传教育,坚持廉洁自律,真正使这次会议时时处处洋溢着清新之风、务实之风、廉洁之风。

刘智广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履行好自身职责,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不辜负全市人民的期望与重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标准做好大会各项组织服务工作,确保完成好会议的审议和选举任务;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各个环节都要高标准,每项工作都要有议案,做到工作扎实细致,不能出现任何差错;要加强领导、强化责任,增强纪律意识和安全意识,确保广大代表按时参会,保证良好的会风会纪。

各县(市、区)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大会秘书处有关人员参加会议。(记者 刘杰)

责任编辑:刘晓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