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冯韶慧陈平等市领导亲切看望 出席市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

2017-04-11 09:47:25 来源:廊坊日报

4月10日下午,市委书记冯韶慧、市长陈平等市四套班子领导来到阿尔卡迪亚酒店、国际饭店各代表团驻地,亲切看望出席市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的市人大代表。

冯韶慧、陈平等市领导先后来到大城县代表团、大厂回族自治县代表团、文安县代表团、广阳区代表团、霸州市代表团、三河市代表团、香河县代表团、固安县代表团、永清县代表团、安次区代表团和解放军武警代表团,亲切看望出席市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的代表。每到一地,市领导都与代表们热情握手,表达亲切问候,鼓励大家凝心聚力开好会议,共谋廊坊发展大计。

在看望代表时,冯韶慧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各项决策部署,团结带领广大干部群众,干字为先、狠抓落实,推动全市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新成绩。特别是2016年,我市主要经济指标增速均居全省首位,经济发展后劲更强,未来发展潜力更大。成绩的取得,是全市上下顽强拼搏、努力奋斗的结果,这其中也饱含着全市各级人大代表的辛勤努力和付出。在此,我代表市四套班子,向大家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冯韶慧强调,今年的市两会,是在廊坊改革发展进入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会议将回顾总结过去四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谋划部署今后五年的工作,并完成换届选举任务。特别是,将通过这次重要会议,把市第六次党代会确定的在全省率先走新路,奋力走前列,加快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的宏伟目标,转化为全市人民的共同意志和自觉行动,意义十分重大。

冯韶慧强调,各位代表肩负着全市人民的重托,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希望大家能够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集中精力、心无旁骛地开好大会,专心致志地审议好各项工作报告, 认真负责地完成好换届选举任务。希望各位代表站稳政治立场,站位发展大局,认真履职尽责,为全市加快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使会议确定的未来发展战略、思路举措更加符合发展实际、更加接地气、更加符合人民群众的意愿。希望大家模范遵守各项纪律规矩,一切从严要求自己,保持良好的会风会纪,努力把本次大会开成一个集思广益、凝心聚力的大会,务实奋进、风清气正的大会,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

代表们精神饱满,热情高涨,表示一定会尽心尽力,认真履行职责,审议好各项工作报告,圆满完成大会预定各项任务,决不辜负全市人民的期望和重托。

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李龙,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智广,市政协主席郑广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蒋洪江,市政协党组书记李波一同看望。(记者 刘杰 郭伟)

责任编辑:刘晓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