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包头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 来廊调研原煤散烧治理工作

2017-03-10 09:56:44 来源:廊坊日报

3月9日,包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卫新一行就原煤散烧治理工作来廊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相仁陪同调研。

王相仁简要介绍了廊坊市基本情况和经济社会发展形势,着重介绍了我市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环京津大气污染联防联治大背景下,在原煤散烧治理方面的主要工作和经验做法,原煤管控和清洁能源推广方面的治理措施和相关配套政策。为进一步强化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进我市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全面落实京、津、冀三地大气污染防治强化措施,我市通过加大财政投入力度,强力推进散煤清洁化替代工程,加之淘汰压减燃产能、煤锅炉淘汰改造治理、机动车尾气治理等多措并举,合力攻坚,2016年,我市成功退出全国重点城市空气质量倒排前十,成功打赢了一场大气污染防治的攻坚战。

随后,包头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实地考察了廊坊开发区南营村煤改气工程、新奥泛能网技术项目和市区煤改气、锅炉改造工程等。(记者 郑晨子)

责任编辑:刘晓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