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廊坊市积极选拔输送冬季残奥运动员 符合要求者可到当地县级残联报名

2017-03-08 09:31:29 来源:廊坊日报

近日,记者从廊坊市残疾人联合会获悉,为促进我市冬季体育运动的发展,加大冬季残奥项目运动员选拔力度,我市将积极选拔输送冬季残奥运动员,符合要求者可到当地县级残联报名。

本次选送运动员的标准为12至22周岁的视力残疾和肢体残疾青少年,从事过夏季残奥运动的优先,不限名额。选送采取海选形式,以前没接触过冰雪运动的人员均可参加选拔。报名人员仅限廊坊本地户口。

各县(市、区)将选拔出的优秀残疾青少年向市残联推荐,经省残联运动员选拔工作小组认可通过的人员,方可视为合格运动员。未入选国家队及省队的人员作为二线队人才储备。运动员选拔遵循个人自愿,家庭支持的原则,一旦入选,非极特殊情况不得中途退出。

各县(市、区)须于2017年4月20日前,将本辖区冬季运动员初选人员上报市残联宣文部,等候通知,做好备选工作,协助省市残联运动员选拔小组完成复选工作。(记者 赵然 通讯员 王宝国)

责任编辑:刘晓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