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海河防总检查组来廊坊市检查指导防汛抗旱工作

2017-03-08 09:16:18 来源:廊坊日报

3月7日,海河防总检查组来我市检查指导防汛抗旱工作,市政府党组成员张秉舜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首先来到安次区东张务湿地,听取了东张务湿地(北京机场防洪工程)进展情况。随后,来到香河县土门楼枢纽工程、潮白河吴村枢纽工程现场,重点了解了防汛抗旱设施分泄洪水、调节供水量、汛期泄洪安全、两岸农田灌溉等情况。

检查组对我市防汛抗旱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海河防总秘书长、海委副主任翟学军指出,廊坊在今后防汛抗旱工作中要继续因地制宜,突出重点,狠抓防汛责任制落实,切实做好2017年防汛工作,维护广大百姓根本利益。要统筹考虑,健全各级各部门沟通联动机制,保证政令畅通。要超前谋划,提前准备,确保物资、抢险队伍、隐患排查到位。

张秉舜表示,做好防汛抗旱工作是关乎廊坊经济社会发展的大事,也是廊坊的重点民生工作。在今后工作中,全市上下将继续完善防汛工作预案,进一步明确防汛抗旱工作责任和任务,为防汛各项工作开展提供保障。同时认真做好防汛物资储备工作,加强应急抢险队伍演练,不断提高应急保障和抢险救灾能力。畅通信息反馈渠道,强化值班值守,确保出现情况及时处置,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保障。

(记者 陈正)

责任编辑:刘晓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