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市召开全国两会期间 消防安全保卫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

2017-03-02 09:54:13 来源:廊坊日报

3月1日,我市召开全国两会期间消防安全保卫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动员全市相关部门全力做好全国两会期间消防安全工作,确保全市火灾形势持续平稳。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赵晋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集体观看了火灾案例警示教育片,宣读了《2017年全国两会消防安全保卫工作方案》,部分单位代表签订了《责任状》。

赵晋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决做到麻痹大意零容忍,隐患整治零死角,工作落实零折扣,应急处突零失误。要时刻紧绷消防安全这根弦,把工作做得更细致、更扎实、更全面,彻底根除一切消防安全隐患,坚决守住消防安全这条底线,切实担当起守土之责、护城重任。要强化行业部门监管责任,深化消防安全“网格化”管理,深入开展“联查联演联战”工作,突出抓好重点时段、重点场所的防控。要做好执勤备战工作和跨区增援准备工作,坚持以上率下,加强督导检查,强化责任追究,夙兴夜寐、苦干实干,坚决打赢全国两会消防安保这场硬仗。(记者 郑晨子)

责任编辑:刘晓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