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廊坊市地税局:不捂不拖 抓长抓常

2017-02-16 09:25:54 来源:廊坊日报

2月9日,市地税局召开全市地税系统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会议,要求以强化“四个意识”为统领,将持续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作为一项常态性重要工作,坚持不懈、抓长抓常、决不放松。

市地税局提出,要进一步增强服务基层和纳税人的本领和意识,坚持工作重心下移,深入基层调查研究,掌握基层情况,对基层干部和纳税人反映的问题,不能捂着拖着,必须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抓紧解决。要着力优化纳税服务,完善纳税服务机制,整合服务资源,改进服务方式,清理和简并涉税资料报送,切实做到为纳税人减负,让纳税人享有更快捷、更规范的服务。

要以深化作风整顿为契机,在推动税收改革创新和破解难题上动脑筋、求突破,只要符合新的发展理念,符合工作主基调,符合税收发展趋势的,都要主动去做、大胆去抓。要调高工作标准,树立对标先进、事争一流的意识,对标学习其他地区税务部门的先进做法,争先进位,争创一流业绩,以一域之光为全局添彩。

全市地税系统大力弘扬优良作风,大兴为民服务之风,要为纳税人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服务,力戒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冷横硬等不良风气;要大兴求真务实之风,力戒阳奉阴违、弄虚作假等不良风气,说实话、办实事、务真功、求实效;要大兴崇德尚廉之风,不断提升广大干部人文素养和精神境界,崇尚和遵守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

市地税局有关负责人表示,要以更加严明的纪律、更加过硬的作风、更加扎实的工作,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不断推动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取得新成效,更好服务全市经济发展。(通讯员 韩明霞)

责任编辑:刘晓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